9/09/2004

向前走----------->

慣常地一下車便向前疾走,
彷彿很忙很趕急的樣子,
其實只想自己有種努力向前的踏實感覺,
未必真的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要做。

今天早上一如平日的在疾走,
卻在地下鐵的出口前看見了一張似曾相識的臉,
那錯身的幾秒間,我努力地回憶,
想從過去的22年裡找出關於這個人的一些事情,
費力地想,我只想到他大概是小學同學 好像叫什麼勇的,
只此而已~
用力想的那幾秒間, 我在距離對方大概3米的地方停下了, 盯著他看,
眉頭大概都皺起了,
對方被盯住感到不自在吧?!也看了看我,
然後, 別過臉,我們各自走向各自的目的地。

都搞不清楚究竟他是不是老同學,
可能, 我的眼睛擺烏龍,
那不幸的人一大清早讓神經病者嚇倒了。
__________

我要是個怎樣的人,
才可得自己歡心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