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8/2005

陳綺貞的self
像詩

是我拒絕你已清醒的雙眼 
是我召喚你眼底的錯覺 
就讓我用力砸碎輕聲的諾言 
擁抱瞬間

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
也是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
就讓我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
虛偽瞬間 是我

是我用真實的編做了謊言
就算我用殘破的猜測這世界
再一次回應你已失序的狂野
我們表演

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
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
再一次讓我嚐盡犯錯的甜美
甜美瞬間

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
無悔無邪

_____________
我們的感覺
都輕易在瞬間消逝
要學會抓住片刻
好好保存 溫習
直到 下一個瞬間來臨之前
_____________
想念你
快樂的眼睛

No comments: